2008-03-09 11:24:24鯨靈皮皮

逝去

夜神中混雜死神的陰霾

原來...再過五分鐘...死神就會把你接去
你那小小身軀 在我的手中 溫度緩緩地流失

貓靈魂氣徘徊溪床邊
你踏著石塊要掙脫兇手追殺
小小身軀怎奈無情玩弄

愚蠢的我 再次失去
那樣的痛頓時讓我啞然失聲

哭不出來

漸漸地我知道你走了
泣慟 抽搐....我在黑夜裡獨自承受

和你的相遇不過幾天而已
你親人的個性讓我擁你在懷

還想著是否你是藍寶兒派來呢??
卻要面臨再一次失去的傷痛

意識男友呀!!
當你聽我淺淺說著藍寶兒的事
你用眼光告訴我你明瞭我的脆弱感心傷
不發一語
不再說話時間凝住冰封起我傳給你的訊息

你真是用眼睛給我一個大大擁抱
謝謝你我真的收到了


終於明白武俠小說中所謂的神交


2006.09.06

上一篇:其實...我並不

下一篇:張口啞然...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