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2:05:40鯨靈皮皮

這樣好嗎?

帶給我的東西是你一番心意
真的我在乎你給我的一切

時間很匆乎....但驚喜無限

好想把你看個夠
卻怎麼也看不夠
 
 

在我心底
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雖然你不常在我身邊
縱然你被別人擁抱著....當然這是我想的

也或許你現在才真正明瞭
我的深情
那種悸動...抽慉的發抖
你見過
卻還沒有好好跟我說
但我今天已經明白你相信了

告訴你說我的婚禮
希望請你代為處理會場

因為我想看見你
就是看你不厭.....想你不斷


你說我縱使結婚也不會認真看待自己的婚姻

狐疑著........為何我戒不掉你呀??

這樣好嗎??
為何對你心頭的種種思維
能如此氣密相連
彷彿就像你在身旁

我的心嫁給你
我的人卻要嫁給別人呢??

所以我選擇先孤單

這樣好嗎 ??



2006.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