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30:51劍仔

真的很感謝 這三週陪伴我的人

放學就跟玄道~小雞~林琨琦


四個人在地下街



從6點多~打籃球機到8點





這陣子 我都跟 不少人一起去打籃球機



這陣子 真的很感謝許多人陪我一起去打籃球機


感謝 小雞 玄道 琨琦 拿鐵 鍋貼 馨雅


映嫻 血腥


不管妳們事以什麼心態去玩的


或是陪別人去還是如何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這三週 我失去了


兩年多的 最好的朋友



雖然真的很心痛 但....我不後悔


當初做的決定 和現在的生活


如今我和他兩人真的算是分道揚鑣了


往後如何 我也沒法確定


只能說 順其自然了



坦然面對即可 呵呵


效仿蘇東坡



上一篇:鬍子

下一篇:面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