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19:07劍仔

假日兩天

哀.........


假日兩天都在上課


我在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


如果我沒有來學校上課


那我這個時候會再做什麼呢???


悠悠哉哉的玩電腦嗎


出去打球嗎???


還是我說我那個時候在工作呢


真的 記憶一瞬間 突然發覺到


我的生活真的很糟糕


明明知道功課不是很要 要去讀書


卻遲遲不會去翻閱課本


明明知道很無聊


想去玩遊戲 但在玩遊戲的過程中


往往都是會分心 甚至有呈現放空狀態


真的是很糟糕


但我也無能為力 平常上課已經很累了


當假日來到的時候


壓力 瞬間全都放下時


此時我才真正明白 原來.....


假日 我根本不曾放下過任何壓力


而是 ~ 把壓力也帶到我的私人的空間

上一篇:回歸自我

下一篇:502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