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57:26劍仔

摩羯的愛情

奔奔—摩羯的愛情
∴°★.☆° .★·°∴°★
漫天的星星忽遠忽近
閃亮晶瑩可愛美麗
仿佛是一雙雙眼睛
看透我現在的心情
靜靜地聽海的聲音
絲絲的細雨夜深人靜
微風吹過窗邊的風鈴
彈奏出旋律很動聽
摩羯的情人最含蓄
甜言蜜語地話絕口不提
傻傻地等著愛情來臨
而我的心聲誰能傾聽
摩羯的情人最憂郁
浪漫愛情故事不敢相信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
閃爍的星星我的真心
摹羯座的愛情
∴°★.☆° 豐豐.★·°∴°
漫天的星星忽遠忽近
閃亮晶瑩可愛美麗
仿佛是一雙雙眼睛
看透我現在的心情
靜靜地聽海的聲音
絲絲的細雨夜深人靜
微風吹過窗邊的風鈴
彈奏出旋律很動聽
摩羯的情人最含蓄
甜言蜜語地話絕口不提
傻傻地等著愛情來臨
而我的心聲誰能傾聽
摩羯的情人最憂郁
浪漫愛情故事不敢相信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
閃爍的星星我的真心
摹羯座的愛情
^^^^^^^^^^^^^^^^

上一篇:今宵

下一篇:When You’re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