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55:20余人

[﹡] 阿月真痛挖 -ˇ-






噗ˇ
早上肚子超痛督
吼 ‵‵
痛得超厲害..!


到了笑門口
真是糗大
襪子拉超級高(雖然沒到腳踝),,可是..我那個鞋子很低
想說昨天被女教抓(真是給他莫名其妙,,昨天早上就已經被他唸過怒
槓麻昨天放學也要抓??) = =? 重點是 .. 他不知道我們有複習考
還想叫我們早上8:10去找他= =

反正很複雜


想說早上給他看 中午就不用過去罰站咧
     結果 ‥ 他竟然說中午還要去
     依儒跟歐琦 : (布丁真偉大,可以建立布丁後援會)
     終於知道這意思怒ˇˇ就是說
     我敢問徐教說 中午還要過去站麻?
     可不可以不要 ??
     就醬 ˇˇ 我就這麻偉大 撲 ‥ 太鳥怒
  

     中午還是要過去喇 ˇ
     考考考考考ˇˇ
     給他睡睡睡ˇˇ
     爽 >3<
     超級舒服督
     真飢渴 = =


     小燕燕竟然說
     我變得很頹廢= =
     撲 ‥
     我是搞視覺得麻??
     我是走智障搞笑路線 ^0^
     



 
     作文都乃不及給他全部寫完
     那個題目很燗耶
     鳥ˇ
     中午可以吃飯咧
     無言
     感覺不怎麻樣 !?


   
     聽說有新轉生?
     後乃怎麻樣 也不知道 = =


     肚子超痛督ˇ跟班導說我阿月好痛凹
     好像沒有黑糖耶!?
     班導為了俺 特地跑去買耶!?
     班導還給我金沙
     耶絲!!
     中午去罰站哩
     他乃乃的 
     肚子快痛死


     吼‵‵
     

     回到教室 就看到班導
     班導把我叫過去
     噗哈哈ˇˇ
     我沒杯杯耶
     班導 就問班上說
     誰有杯杯 哈哈 :)
     並 沒 有 ﹡
     

 
     黑糖真好喝
     喝到後面 味道好重歐
     那個豬頭禾 還偷看
     小心被班長看到 被記活該
     我走到教室 就看到他的大頭
     哈哈 XD 真是笑死!!




     下課 想說好好休息說
     豬頭禾沒下去打球
     人家肚子很痛喇ˇˇ
     還猛打我 ‵‵
     布丁攻擊衰弱
     襲擊不到你 ﹡

  
     等俺好怒 
     你就豬到我督厲害溜 ‵‵
     哈哈 XD




     下午刷地芽 
     累死
     我刷的很乾淨耶
     不知哪個死傢伙
     踩我地= = 
     班導還說我地贓 哪裡贓 !?
     還發亮耶
     叫屁 ˇ 不然你自己擦擦看咩
     可是‥我覺得王賤賤比較贓耶!?
     挖哈哈哈哈 ^^




     



     
     

     

     
     


     放學 不知要不要留
     沒聽到耶 ˋˇˊ
  

     等儒咩
     超久督
      


     路途中
     碰到一個學迪
     超級可愛耶
     好喜歡他優
     小小隻的
     果然是迪迪ˇˇ
      

     跟他要雞雞通
     燕佼 好像嚇到他怒
     噗 ‥
     可愛 @3@



     累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