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8:20:32‥餅〃兒‥

獨自奮鬥"

        接下來的一個月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我又是一個人加油了!!     是吧"





         我.........會想你!!


    我會努力不哭泣     不任性     不調皮...

        不讓你擔心     !











    這次你回來的時間裡     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都會欺負你     有時你還暗自罵了三字經

     我瞪你  你又會裝做沒事情   

      我們去台南拍貼玩投籃機  

      還去看夜景    一起玩遊戲

     跑跑你都賴皮    說我輸你

    每次有什麼問題   問你原因

   我總是會看著我說著因為我愛你

     沒一個正經 還會臉紅的好討喜

    雖然還有不愉快的事情

     不想去談起   那都是過去

    貼貼都在你的皮夾裡   時時刻刻對你提醒

     你還有我這個baby  我很乖沒有任性

    乖乖等你    因為我也很愛你  

         

       
    我不讓你擔心    你也不可以

         這是約定ˇ


   

上一篇:我要的 不是補償》》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