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9:49:11‥餅〃兒‥

玩樂  YA!

噢 "     累死人的一天

   早上就往岡山出發   六點起床的我  精神好!


   到了轉車的地方    我在那找正妹帥哥看


  一個一個    越來越多人   可是

   就是沒有我覺得好看的ˋˊ   害我一ㄍㄧㄍ看過去

   每看到一ㄍ就一ㄍ失望的表情   還有逼機的臉= ="


   康的朋友就一直笑   說我那是什麼臉"

  哼哼    失望的臉辣  什麼臉

     你的地盤ㄝ   不會叫幾ㄍ好看的保護我的眼睛唷


   真是的    公車來了。。。。


   無言時刻    是怕坐不到車ㄇ = =?

   幹麻在那往前擠勒?   我們在旁邊等著

   等到ㄊ們擠上車後   我們才上去   "

   果真   沒位置坐   好多人@@"

    無所謂  "   我才不想和ㄊ們像在菜市場搶購一樣

   遙阿遙~~   害我晃來晃去的"   XD


   到岡山了    走走走走走~~  走去農工

    
   然後  康他們就往高中出發辣@@

  真是的  捨得把我和小不點丟在這阿ˊˇˋ  沒良心

   噗  哈哈ˇ


     然後~~~~~~~~~~~~ 

  挖勒   還真是  。。。   多人= ="


    進去後  晃晃晃   室設一在哪阿= =?

   走過頭了我也不知道= ="   哈ˇ

   已經走超過快一半   笨寶才打來。。。

   問我是不是到他們學校了?   到了阿ˋˊ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室設ㄧㄚˊˇˋ?    你才跟我說走超過了

   死寶  為什麼你有看到我  我卻沒有看到你ˋˊ

     臭巨嬰   看到我也不會叫我一下"




    XD    還真的把你們學校的褲子反過來穿勒"

   嗯哼   反過來比正面好看= =    哈哈=ˇ=

  你以後就穿這樣子上課吧ˇ    噗  @@"

    巨嬰就是巨嬰   沒事長那麼高幹麻

   我講話你還要低頭聽我在講什麼?  有差那麼多嗎

  我講話太小聲嗎?  還是諷刺我比你矮阿ˋˇˊ  臭巨嬰

     你們的飲料    很特別   加乾冰?

  害我不太敢喝  一直冒煙   快爆炸了嗎ˇ?

   棉花糖  好吃是好吃  可是   都黏住了辣

   氣死我了   害我的手也黏黏的!   哼哼"



   原來黑澀會檸檬是你們學校的唷@@?

   很少看= ="   不知道ˇ   噗   呵ˇ

   熱舞社!?   還是街舞= =?  忘了ˇ

   跳的不錯辣ˇ    可以給你們拍拍ˇ


     逛到很無聊   沒什麼可以逛

   很熱   !    我還要去台南ˊˇˋ"

  臭寶寶  不跟我去台南ˋˇˊ    死小孩"

    你很無聊嗎!?  幹麻還陪我們走到校門口?

   笨ㄝ你   不在班上幫忙  還摸魚"

   偷打我!?    下次一定找你算帳

  

    和小不點  走阿走阿走   攔計程車ˇ

   岡山火車站   GO!   


      哇ˇ   來不及!!

   等下一班車   等一小時多= ="

   我們好像是坐電車=ˇ=   跟火車有啥不一樣= =?

    反正  不管電車  還是火車  我都不會坐ˇ

      小不點  ㄊ們在保安下車 剩我往台南前進ˇ

  
    到台南打給品華ㄊ們   咖啡客運?

   哪裡ㄚˊˇˋ  聽的灰煞煞!   還是慢慢走著你們說的路線

   才剛往麥當勞方向前進準備問人   芭辣就說要來麥當勞等我

   哈哈ˇ   帶我到咖啡客運=ˇ=  芭辣   謝辣ˇ


    焗烤焗烤    ㄝˇ   有點吃不下

  不過我還是吃ㄌㄧ半又多一點   泡菜   好吃>~<

   芭辣ㄊ們都說太辣ˇ   飲料   好喝

  有檸檬ㄝˇ   當然是把ㄊ喀掉辣ˇ   我愛吃酸=ˇ=

  芭辣看ㄉ很無言   ㄊ咬ㄌㄧ口  酸的臉都皺掉

   哈哈ˇ  笑死我辣ˇ   還可以寫留言板ㄝˇ

  我寫的很讚吧ˇ   祝福的話ㄝˇ  嘿嘿!


   陪品華晃鞋子   晃阿晃阿晃

  都看不到ㄊ愛的   最後終於買ㄌˇ

    穿起來好可愛ˇ  好像麵包唷ˇ

   換重色鞋帶比較好看ˇ  麵包花ˇ  可愛勒"

   
   然後  KOMAY要去燙直辣>"<

  我們  和ㄊ們就分開囉ˇ   我  雯琪  芭辣

   往北門逛    跑ㄑ幫品華買隱形眼鏡

  又去光南ˇ 花費=ˇ="    阿勒>"<




  然後   逛鞋子   遇到小P  欣羽"︿︿

    英文老師說    我和欣羽很像= =?

  根本一點都不像好不好  全班都不認同我們像ˇ

  欣羽很愛比YA"   哈哈=ˇ=

  跟他越混越熟  越來越好ˇ   嘿嘿ˇ


   然後捏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ˇ

    想買鞋子ˇ   所以ˇ   很快的就買了一雙 =O=

  哈哈ˇ    媽呀~~   "



    雯琪很驚訝ˇ  買那麼快@@"?


   不然勒@@  想買就買ˇ   呵呵!


    GOGOGO~~  回家ˇ


      芭辣他們的車子快到ㄌˇ   跑唷~~


   XD  幹麻拉著我跑勒ˋˇˊ  又不同車

 
   往興南總站走ˇ   好多人@@ "   媽呀

  買票後   沒幾分鐘  車就來了ˇ"

   恩ˇ   很怪的感覺ˇ  第一次自己坐公車回家


   終於到辣>"<   感動勒=ˇ=  哈哈

  6點多ㄌㄝˇ   往家裡行進ˇ   顆顆


    真是累啊!    腳很酸>"<   噗噗ˇ


   今天   玩的還算愉快︿︿"






      崗農@@?   小不點他們應該很無聊吧ˊˇˋ

   都不認識  只是陪我去   晃一晃  "

  我和寶講話  你應該很無聊吧ˊˇˋ"

   不過  謝謝你陪我來崗農"  不過

  SOR   讓你很無聊>"<




    找寶寶算帳ˇ    哈哈!!

 他沒有找帥哥給你看=ˇ=    咬他ˇ"

  臭巨嬰   我不叫巨大ˋˇˊ   "

  臭小子   欠咬阿!   真是的

     給我記住   ˋˇˊ

     

    

上一篇:工作ˊˇˋ"

下一篇:假期=工作

餅ㄦ 2006-11-12 21:17:08

哇哈哈ˇ

你可以看帥哥勒

花花 2006-11-12 21:01:29


妳可以去玩..
我卻要上課!!!!!
這世界真不公平

我凸凸凸凸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