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1:28:40糊塗天蠍座

五年之後 (最後一次)

沒到五年之前,我們由形影不離,變成現在如同敵對,你恨不得給我一巴掌的光境。

人生,真的很難預料:昨日愛的種子,今天已是恨的根源。

不想對罵,不想你困惑,可是我心裏鬱鬱的,沒法子不寫。

我現在做任何事,也惹你討厭,我是你腦內anti-virus的其中種病毒吧。‘十年愛’這篇文章是作為5302004前10天的倒數,只是因為新聞台不穩定,所以沒法由一至十連載。想不到簡單的文章分享,也招你不滿。愛是甚麼﹖就是心裏存在對方。在我們之間,只有厚厚的圍場,存在芥蒂,互相計算,防備,失去了單純的愛的心情。

讓你由溫暖的心變成今天這樣子,我覺得很歉咎。更難過的是我仍然在意你的想法,每天都上網‘看看’你,偷偷地沾上你們的歡樂。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大傻瓜,我們已經分開了,我還在你身上期待甚麼呢﹖當一顆心不再為你溫柔的時候,假使往日有多情心義重,現在看來比起你的網友還不如。是的,因為他們真心真意對你,從沒欺騙你。

只是,到了今天的地步,即是在你看來我是「始作俑者」,請你收斂,因為有一個傻得可以,仍然在懷緬昨天的人,會很在意。

倒數只能到第五天了。不知道五年之後會變成怎樣,也不敢去想。只是這是「最後一次」了。

即使我的真感情瞞得住
即使眼光勉強的擺到別處
想起你的好處 想起那些相處
令我連嘆氣也沒法自如

講不慣的心中情談不盡
演不慣的這處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 即使我都不信
為你連兩臂也沒法相擁

如果這闕歌將要對你唱最後一次
如果將這種感覺對你說最後一次
情感會更加真摯 連呼吸也不可以
猶如堤缺後沒法停止

如果這眼睛將要對你看最後一次
如果將這生戀愛對你愛最後一次
時光會更加真摯 回憶都更加精緻
然而為你而難過不已 不只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