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03:49小胖子

想對全班說的話

首先是1號阿傑:經過上學期的教訓,你讓我學會該怎麼跟人做朋友,讓我現在跟每一位同學都算是好朋友
,雖然上學期你的那個『賤』嘴,讓我吃盡了苦頭,同時也讓我想跟你打一場架,但是下
學期的你卻寬宏大量在某一次的即時通上決定跟我和好,之後成為好朋友,我甚至還去了
你家玩電視遊戲,謝謝你,你帶給我無法忘記的回憶,我下次還要去你家喔!
2號納豆:謝謝你常常借我手機玩,雖然有時候你覺得很煩,但你還是借了,希望下次可以約出來玩
喔,一定要喔!
3號可安:認識你,讓我變的愛唱歌,而且你覺得我還唱的不賴,我還要謝謝你常常幫助我,在我無
助的時候陪著我,你沒有跟著一些同學公幹我,反而還幫我,這種大公無私的行為,讓我
真的很感動,我已12萬分的感謝的心感謝你,謝謝你!
4號承恩:你好像也是我們班7個小矮人之間的1員,在我印象中,你就是一個每天都在睡覺的高中生
,高2不要再睡了,知道嗎,還有,唱歌要再加油,你唱歌實在是太差了啦,可以請教我喔
,1次100元就好了,呵呵呵!
5號東明:有點自閉,但是常跟我聊天,你在我心目中就像我哥一樣,人也長的高高的,祝你有個美
好的高中生涯!
6號庭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之也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7號便便:拜託你不要再叫我挺奶了啦!算我求你好嗎?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8號志軒:不知道是哪一點惹到你,你總是愛嗆我,而且還嗆的很莫名奇妙,我很討厭這樣,所以希
望你不要再這樣!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9號劭諭:你也太moto了吧,去工讀生講座就是叫你們去拿200元阿,你還跟我要50元,會不會太扯
了啊!厚,這樣不行喔,你還說幫我帶人然後給你那100元,那你當初幹麻不跟我們去聽第
一個講座,希望你不要這樣強勢逼人,如果要再講難聽一點的話,那就是『我不會跟惡勢
力低頭,所以希望你能不要這樣,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10號健文:數學超強,如果我有你數學的一半功力不知道該有多好,跟你在一起是很開心的,祝你有
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11號睿晢:聽說你要轉學了,好捨不得喔,但是如果你真的要轉,那我會難過啦!
12號小黑:從上學期的不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我很榮幸我能認識你這個朋友,你對我很好,而且常
常幫我忙,你真是大好人,但是高2就要分班了,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時常約出來玩啊!
13號蕃薯:其實你人很好,但是你有一個缺點,可能是因為你是獅子座的關係,你總是以為自己很有
leader的風範,結果卻惹來我對你的不滿,也許一些事情明明就沒有很嚴重,但是你卻把
它看的很嚴重,而且還會使用公權力來壓人,舉我自己為例,我在早自習時幫同學把你寫
在黑板上的座號擦掉,你卻要記我曠課,更讓我覺得不滿的是,有些同學晚進教室或者遲
到,你都沒記,但是只要我遲到或晚進教室,你就一定會記我,唉喲,反正我就是覺得你
好像都會特別針對我就對了,恩..........,所以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了,這樣只會促使
我們的友誼破裂。
14號翔仁:對不起喔,常常在你忙或不想講話的時候打擾你,我以後不會在這麼不識相了,sorry!
15號偉豪:拜託你不要再叫我挺奶了啦!算我求你好嗎?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16號大陸人:常常麻煩你、打擾你,真是對不起喔!
17號耿:你在這個班上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知道我、了解我的人,我必須跟你說一聲:『十二萬分
的感謝你、感激你』,你陪我走過我最難過的日子,常常鼓勵我、關心我,甚至幫我跟同
學們說我的狀況,不顧一切,總之你就像是我的知己、我的兄弟一樣,我想,如果我爸知
到我有你這麼好的同學,他一定會很開心!
18號帆君:聽說你家很有錢,這是真的嗎,那我一定要較你請我吃一頓飯,呵呵呵! 
19號文昇:功課超好,這應該就是我對你的印象吧!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20號阿維:功課也是一級棒,下學期的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跟你成為好朋友,謝謝你!
21號博閔:對你喔!應該是無言吧。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23號衆智:哇!你每天都吃素,胃不會痛嗎?心不會痛嗎?我都會痛ㄟ!真佩服你!
24號大隻佬:唱歌好聽,又會彈吉他,真是屌!
25號皓昀:帥喔!人長的帥又會唸書,真不愧是帥哥中的帥哥,我可以較你屌哥嗎?
26號恩仔:打籃球一級棒,改天跟你挑喔!
27號庭維:拜託你不要再叫我挺奶了啦!算我求你好嗎?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28號尚麟:每天都在耍白痴,呵呵呵!好笑喔!
29號塗:班上的活動幾乎都是你在辦的,真是辛苦阿,不過也是因為你辦的好,班上才會去了又
想再去一次你辦的(應該懂我的意思吧),謝謝你時常幫忙我,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希望能時常聯絡約出來玩啊!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30號賈耀:想不到你基測竟然是跟我同分,萬萬都沒想到,你真強,竟然可以唸的那麼好,我真的
要好好跟你學習才行!
31號守業:雖然已經休學了,但我希望你還是回來唸書,相信你一定唸的起來,加油!
32號庭瑋:拜託你不要再叫我挺奶了啦!算我求你好嗎?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33號聖捷:時常麻煩你,真是sorry,以後不會了啦!呵呵呵!
34號承翰:我夾在你跟某人之間,我覺得很為難,所以希望你不為難我!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35號二哥:你真的是個書呆子ㄟ,生活白痴!而且行為還有點幼稚,你還真是奇怪阿,沒事就撞我,
你是唸書唸昏頭了喔!(開玩笑的)呵呵呵!
36號楊宗緯:『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我把
一切給了你,希望你要~~珍惜..............』,拜託你不要在唱這一首了,換點新
鮮的,好嗎?沒有啦,你真的可以試著朝唱歌這方面去發展,加油!
37號季彥: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38號思齊:每天都去打網咖,ㄚ你是不用唸書喔,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39號駱駝:每天跟你上下學,我夠朋友了吧,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超開心,每天都笑的暈頭轉向
呵呵呵,希望以後也能像現在這樣喔,我的老闆(我不是你的保鑣嗎)記得給我1元薪資喔

40號戴戴: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
41號書豪:祝你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