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34:26Sharon>>

活不明白 new

天气热的不象话
温度越高物质就越不稳定
化学如此 思维如此 心情如此
此道理放诸四海皆准


我习惯把痛苦溺死在食物里
得改改
不然等到中年的时候
还不得胖死

曾经相信过爱情
将来会知道
原来爱情必须转化为亲情才可能持久
但是 那样的爱情
就象化入水杯中的冰块



还是冰块么





现在还相信
谁让我是热血少年呢
也不
有时候觉得自己沧桑的象个老头
执着自己的执着
又他妈有什么用




为谁活呢


半夜睡不着
翻翻手机
唯一的那个人还在为着什么原因和我吵架

那个时候
我觉得应该是人最聪明的时候
想的够多够远够旧够另人发指

真不知道自己是个淡漠还是热情的人
当我发现这一组组反义词可以并存的时候
好吓银~~~

我可以为小狗哭
想把每个流浪的猫狗都带回家
给每个都取名字
还逼迫我的那人 要记住

可是你说我没责任心
不负责任
把一切都想太简单

为什么不可以呢??!
想那么复杂干吗啊
孩子而已
小的时候当然该尽心尽力的照护她
当然不能太宠
等16了
她就拿身份证 基本法律知识 生活常识 生存技能 社会经验
应该能会了吧
只不过年少轻狂 做事冲动
稍加指引就OK啊
一点都不独立怎么行
等18了 就该扫地出门了
再要家里钱就该说她没用了


要是我的孩子
我就这么养


可惜不是


-------------------
上南

SHIT 狗SHIT
想想就恶心


我对它的印象好比....
想追那漂亮媳妇没追着 退而求其次取了这媳妇
未曾谋面 只是道听途说 此人如何之美丽动人 如何之心灵手巧
如何之善解人意 如何之含苞待放 如何之如何
可当掀起盖头那刹那
哦~~~被汶川地震的余波给悍到了
娘子与传说中相差甚远 算罢了
同床共枕时又发现 为何进去得如此之顺利 绝了
是个二婚 孩子都能给我提鞋了
算罢了 那你总该勤快点吧
又发现老天造了事与愿违这词 不是瞎掰的
整天好吃懒做 还一身毛病
吃饭吧唧嘴 睡觉磨牙 打嗝放屁 狐臭脚藓
吖的还不给离
唉 要挨三年哪 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