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2 21:58:29放逐獨白

單身....

親友聚會....

最怕被問到是否單身....

脫離單身結婚了...

最怕被問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了一個小孩之後...

最怕被問到什麼時候生第2個...

如此的環環相扣....

好像不管怎麼做...

都會有熱心過度的親戚...

不知不覺的施加壓力....

我單身...但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親友聚會變成了一個能閃則閃的心態面對...

我很開心和您們聚會聊天....

但牽扯到敏感問題我就不開心了...

我知道您擔心關心我....

但您應該不知道無形之中對我造成如此大的壓力...

緣份...是一個很奇妙的事....

或許時間到了....

就遇上了......

現在享受單身的美好....

就足夠......


上一篇:冷漠....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