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0:06:23放逐獨白

挑戰!

病患的哀號聲

每次聽起來都格外的心酸.害怕

不過這也是每間醫院常見的現象吧!

一直在想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努力的工作人員

會不會對這樣的情況習以為常

更甚至於麻木

把生離死別看的很淡呢?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學會對生離死別的淡然吧!

畢竟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想!^_^

一直覺得還在適應這新的挑戰

不過真的很感挫折

不管在怎樣的情況

真的覺得新工作裡的同事好難相處

完全沒有話聊

而更有一種深刻的體會

因他們都是老鳥所以對我這樣的菜鳥

都存在著一份驕傲

我想他們一直把我當成很笨的人吧!

因為他們很熟這份工作

因他們認為很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