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6:13:59放逐獨白

一直壓抑的情緒~~

最近一直害怕的情況又出現拉

因為工作一直沒有著落

媽媽也忍不住之前一直壓抑的情緒

質問我到底有沒有認真的找工作

而我只能苦笑以對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在找

但我卻很認真的在求職欄尋找工作
很矛盾的一個說法吧

看到求職欄上密密碼碼的工作

但卻沒有我想要的工作

問一下自己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卻又得到一種很茫然的結果
有時總想想乾脆隨便找一個工作算了

就算不喜歡也沒關係

就算很痛苦也沒關係

只求有一份收入就好

只求媽媽心情能夠開心不再為我煩惱

但這又是一個好的點子嗎?


最近真的很煩

一看到媽媽心跳總是會不自覺狂跳

是種懼怕心理吧

怕她又提起工作的事

有時想想自己還真的很不孝

淨做一些令媽媽擔憂的事

唉~~~
現在想想能解除這樣的緊張關係

只有一種方法吧

就是快點找份好工作
 

一直壓抑的情緒

似乎一直在等爆發的點

有時想想當人或許真的很難很累

只求不要有人因我而受到傷害

上一篇:競爭對手!?

下一篇:漫漫求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