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18:28★宇珊★

升遷訓練員。。(11/07)

其實,早就知道。

升遷時,一定會帶來很大的反對聲浪。

只是我沒想到,會來的那麼快。

很無奈,就像之前工時的事情一樣。

從頭到尾,我只是"非自願性的"!

為什麼,只一昧的批評。

重點是,居然還有人能看到我對著我笑,假意關心。

卻背後捅我一刀。

真的覺得挺妙的!

或許這就是人性吧。。

只是。。

大家的反應,對我影響真的很大。

突然好想老大(因為他去休年假了)

因為老大有話就直說。雖然是用ㄉㄧㄤ的啦。但至少他不會背後說人家。

我想,我還是學不乖。

學不會不去在意別人說了我什麼。

我會拿出我應有的本事,對抗你們這些瞧不起我的人!

哼!

pic為 THE 魏

** 瞧不起我 我就做給你們看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