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1:18:03微笑:>是我的專利

戒指的故事

幾年前

我認識一個姐姐

她叫做陳慧敏<小敏姐姐>

她很漂亮

她和我...是很好的朋友

花生跟我跟小敏都很好

我們三個是很微妙的關係

我從你們身上知道>>世界很小

我相信這只有我們三個懂!

這機緣讓我們相識

一直到朋友

一直到我們很相信彼此變知己

有天~我跟花生出去玩

花生給我一個東西

他說:這是小敏給妳的見面禮

小敏的妹妹告訴我

這戒指是小敏姐姐最喜歡的東西

是她鋼琴比賽得獎奶奶送她的戒指

是純金的所以很珍貴

戴著也不會生鏽

我很珍惜...

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

可是我卻不小心把它弄丟

我不該把戒指脫離手指...

我不該把戒指交給我不信任的人

明明一切可以避免

明明我知道在她身上並不安全

明明我知道我回頭望了戒指好多次

可是它還是不見了..

我有預感他會再我最後一眼消失

而且是真的消失...

我很寶貝它...

它真的很重要...

"它是小敏最以歡的東西!你要好好保存!"

小敏姐姐...

我把你最愛的戒指用丟了...

我找了很久...

我難過很久...

很多人幫我找...

教官也幫我廣播...

可是就是沒有...

對不起...

有人說...

即使不見了...妳都會在我心中..

那是我跟妳唯一的禮物

是妳最後一次送給我的禮物...

我再也見不到妳了...

小敏姐姐你現在在天上過的好嗎...

等我有天去找你...

換我送妳一個戒指...

妳永遠在我心中

是美麗的天使

最照顧我的姐姐

有人說

"叫她陪妳阿"

是她沒把我的戒指收好...

可是她賠不起...

只有它才有我們的回憶

小指...現在很空...

少了一個環...

那是純金的...

她陪了一個純金的又怎樣?

有人還說

"叫她跪下來"

她跪到腳爛掉...戒指會回來嗎?

....不會...

她說了對不起有用嗎?

也沒有用阿!!!!

不是我人太好...

不是我原諒她...

而是這一切都於事無補...

懂嗎...

姐姐過世了你知道嗎...

姐姐離開了你知道嗎...

她不知道這些...

她不知道戒指對我的意義...

她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我一個人在痛苦...

戒指不會回來了...

姐姐也不會回來了...

             如果有人...
             撿到戒指...
             我拜託你...
             請環給我...
             真的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