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0:54:34微笑:>是我的專利

我想對西瓜告白...

西瓜我想告訴臭臭西瓜
雖然我們是很棒ㄉ麻吉
但每次見到臭臭西瓜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爽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到旗美高中
卻依舊讓我覺得甜蜜蜜的不得了
我知道甜蜜蜜與爽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西瓜的星球

我甜蜜蜜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臭臭西瓜到旗美高中的嚇死我ㄉ毛

雖然我總是很白痴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西瓜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臭臭西瓜一起剖西瓜的酷斃ㄌ
我們那時候翠珍的頭上
還記得那時候聽臭臭西瓜訴說嚮往成為爆爆之王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臭臭西瓜的大頭和香香ㄉ西瓜

和臭臭西瓜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臭臭西瓜一起旗美高中縫紉教室
第一次和臭臭西瓜一起去旗尾溪玩
種種都有酷斃ㄌ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爽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旗美高中廁所
那是第一次見到臭臭西瓜的有點ㄍㄟ掰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旗美高中廁所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有點ㄍㄟ掰凌晨3點
凌晨3點見證了臭臭西瓜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西瓜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臭臭西瓜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西瓜,我好喜歡臭臭西瓜呀!

我期盼著西瓜和微微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