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9:57:37微笑:>是我的專利

李聖傑學長

昨天6/13

          是我們旗美高中的畢業典禮

在今天最今精彩ㄉ

不外乎是我們傑出校友”李聖傑”

他本人真的很帥

而且還說我們這些學妹很可愛歐^ˇ^

學長說想跟他一樣其實不難

而我是其中一個!

我發現

             原來我對手不只一個!!

但,,我還真的沒啥實力,,,

可是我的夢想

我自己實現!!

學長唱了三首歌

1.so fan

第二首歌是我最喜歡
聽了會哭
據說是描寫”壞人”的歌

擦肩而過..

第三首歌也是我喜歡ㄉ
其實也是很像壞人啦,,
靠近

在唱這首歌時

我有和學長握手唷

我根本瘋了我知道!

因為當某個自稱日本妹上去獻花
還跟李聖傑抱很久
而且她根本不是日本來的同班同學
江XXㄉ這時候

我在台下狂吼
”為什摸是她?!”

在我們忠班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喜歡李聖傑是出名ㄉ

還敢在我面前放肆!!!

幹!

我真的很不爽!!!!!!!

還跟他合照呢...

我真想跟妳絕交

然後學長本來說只唱三首歌

但由於我們的熱情

學長多唱了一首歌

也是我喜歡的

”關於情歌”

歐!天~

今天學長唱ㄉ三首歌

都是我最喜歡的

天~死而無憾了

但我做鬼也不會放了江同學!

妳給老娘記著!

之後學長有簽名會

我拿了我所有他的CD

去給他簽=ˇ=

但,,

在會場所賣ㄉ正版CD不過300元

驚驚!!



                   總有一天我會跟你一樣當傑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