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01:56微笑:>是我的專利

羽球比賽

今天是羽球比賽

我七早八早跑到學校要吃早餐消化練球

結果該來的不來把我脫去開幕式?

照理來說我不是要去聽評審廢話ㄉOK?

我是去練球低ˋˊ

很早起來聽說我家對面還遭小偷問我有沒有看到= =

天~我看到他已經把我滅口了吧??

我還騎125ㄉ機車從"鳳山"到"旗山"唷

腳有點酸屁股有點麻

好~真瘋狂呀我=ˇ=

還遇到警察唄唄~

心想:<我要鎮定...鎮定...>

>>怕被抓咩無照駕駛可嚴重低..

今天比賽,,,

聽說第一球殺球我在搞笑??

殺地板殺給誰呀我?!

我們這點輸了四分,,,

某人說我們這點已經輸最少分了ˊˋ

還好對手是我認識的

不然我會不爽= =

誰叫那班的某位女生眼神曾經歧視我??

既然輸了就騎回家吧~

不過一定要去旗山鎮吃冰+逛街的你說是吧?

我還去A段班買了些口愛的東西

我記得有...

脖子吊飾29
七仔零錢包吊飾49
小可愛<本人我>39
兔子吊飾99

以上加一加要216才對

結果他少給我算脖子吊飾

所以我嚇一跳@@

以為我數學退步

結果是某人把它掛在我脖子上

姐姐沒算到錢我ㄝ忘記要付錢

所以,,,

姐姐不好意思ˊˋ

下次我在去光顧拉=ˇ="


上一篇:捐血

下一篇: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