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7:50:08小g ●°冰麗

【來自地獄的話語。】短篇x詭譎

你有沒有曾經使用過聊天室?
要是有陌生人加你當好友,你會怎麼做?回加他嗎?

這是一個,描寫平凡網站少女與不知名的留言者的一個詭譎小故事。
-----------------
姬神優里,是一個相當平凡,沒什麼存在感的網路愛用少女。這天夜晚,優里從補習班回家,從人聲鼎沸的大路口,轉進了狹窄的小巷,她相當疲憊,以至於沒有發現…她的身後,一直跟著一個人影。
“呼!累死了!”
優里將鑰匙插入鑰匙孔,無力的轉開門,才剛看見玄關的地板,整個人就累趴了下來。
“天殺的,上完課又要補習是怎樣?”
優里脫下身上的米色大衣,幾乎是扶著牆面走進房間裡的。她搬開房裡電腦桌前的椅子,並坐了下來,就算再累也要上線報告近況,真是個可怕的循環,不過優里似乎蠻樂在其中的,對她來說,網路就是王道,只有上線聊天,才是一個人存在的意義。
“欸?”優里望著網誌上一則暱名的留言,這個人她並沒有看過,而且也沒有連結。

『來自地獄的通訊者』這名字聽起來真駭人,不過網路暱稱嘛!什麼名字都不稀奇,優里沒有多想什麼,繼續向下看著這則訊息。
『親愛的 憂鬱孤月 ,可否加個好友呢?我是來自地獄的通訊者,專門處理陽界和陰界的事情,我看過妳的雜記了,聽妳說妳覺得生活很無趣很想消失是嗎?我這裡提供服務,藉著與地獄的通訊,妳將可以實現妳一直以來的心願。 希望可以幫助到妳。』
“什麼呀?這則留言,這個人是在玩角色扮演嗎?什麼地獄的通訊呀?”
優里不以為意,反而覺得很好玩,便回應了這個陌生的人,並加入好友。
『你好!來自地獄的通訊者,你的留言我看到了,其實我覺得厭倦了,每天都要補習補習,累的要死又沒有收穫,如果真的可以解決的話,我也很想呀!還有我身邊的女生好煩,一直笑我沒有男朋友!有男朋友了不起嗎?』
優里認真的將心中的話說了出來,不過她只是把那個自稱通訊者的人當成抒發壓力的對象而已。她真的是那麼認為的…
------------------------------
隔天,優里竟然在電腦桌前睡著了,想了想,昨天到底做了什麼呢?好像看了一則留言就昏昏欲睡了。
“嗯,好睏喔!欸?”
優里將眼鏡戴上,仔細的看向電腦螢幕,在她的留言下多了一行短短的字。
“是我睡著的時候…”
將滑鼠下移,優里有些遲疑的望著。

『我收到您的委託了。』

“這是幹嘛?”
優里揉眼,並沒有把這則留言當做一回事。
------------------------------

優里今天起晚了,還來不及吃早餐,就匆忙的衝出門。

“糟了,今天是我和矢部當值日生!”
矢部是優里的好朋友,長得非常漂亮,身邊總圍繞著許多愛慕她的男生,男朋友一個換一個,但除了私生活混亂以外,她是個相當為人著想的少女。
優里走到校門口,且正好望見前方背對著她的矢部,她將腳步加快,想從背後給她一個驚嚇。

“矢…”

正當她叫出了第一個字,一台千斤重的大卡車從眼前呼嘯而過,優里頓時呆滯在原地,她剛剛看見了什麼?

“矢…矢部…”
她望向柏油路上散落的物品,沒有一樣是完好無缺的,那…矢部呢?

“矢部!矢部!”
她開始歇斯底里的喊叫了起來,一群人上前圍觀著,那輛大卡車也在不遠處停了下來,司機走下車,一臉驚恐的往車子底盤看去。
“啊…啊…啊~~”
他整個人雙腳一軟,搖晃著跌落地面,看到這景象,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好了,矢部,別再開我玩笑了!快出來吧!我要生氣囉!”
優里不放棄的左右觀看,但就是沒有去查看車子底盤。她大概無法接受吧!一個完美的女孩在她面前殞落。
------------------------------
這天,過的好漫長,老師們都沒有心情上課了,整個校園瀰漫著沉重的憂傷,所有人都在為今早發生的事哀悼。
“姬神。”
老師叫住面無表情的優里,拍拍她的肩膀,她轉過身,眼淚在和老師四目交接時潰堤了,她原本並不打算哭的。
“矢部…”
------------------------------

優里今天也沒去補習,算起來已經是第三天了吧!網誌也擱置在一旁,這種事是從沒發生過的吧!

“不行,我到底在幹嘛?矢部她走了,哭了她也會難過的。”
優里開啟許久沒用的電腦,滑鼠緩慢的移動到網誌留言板。
“這是…什麼?”

一串冗長的文字,加上三天前發生事故的意外現場照片。血肉模糊的場面,使優里無法控制自己大聲尖叫了起來。

“什麼!!這是什麼?”
『親愛的 孤月 ,我已經完成委託,這個女孩以永遠消失,感謝您的委託,接下來...該由妳付出代價了。』

一陣玄關門曳動的聲響,最後只剩下靜謐,和染滿腥紅的詭譎空氣。

(本篇.完)
------------------------------------------------------------------------------------------------------

俺打這個的時候覺得好獵奇喲!
(希望小朋友不要被姊姊俺嚇到
這是短篇,所以俺想辦法把它完結了,
最近開太多文文的坑,
要趕快填完才行!!
(然後再開新的((被秒
看完的人給俺一點感想吧!
千鈴 2012-01-12 17:23:51

小g有把氣氛整個拉出來
真的超可怕的
種口味XD

版主回應
真的麼?
還蠻喜歡這種風的ㄎㄎ
2012-01-12 22:46:53
SKY chiden(玳珺) 2012-01-08 22:45:38

有點被嚇到了!
不過很好看喔!(推一個

版主回應
ㄏㄏ,被俺嚇到了嗎?
其實俺覺得還好呀!
((可以更獵奇意味!?
2012-01-09 16:39:20
犬軒☆百鬼 2012-01-04 22:58:45

我很獵奇?@@?
我只是偏愛血腥罷了XD
跟Bad Wish有的比了><

版主回應
幹嘛一直講那個,
那俺早刪掉了說="=
2012-01-04 23: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