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7:54:46妤寶〃

×╳ 無題-我斗心情 ╳×

今天凌晨 ...
我斗心情再次跌落谷底 ...
我才發現原來 ...
我只是一個惹人厭.沒人愛斗人 ...
為什麼 ...
每個人都要騙我捏 ?!
我好笨又好蠢歐 ...
被騙了都不知道 !!
我哭了 ...
哭得好慘好慘 ...
而身邊卻沒一個人能夠安慰我 ...
好孤單 ...
真斗好孤單歐 !!

在我無助斗時候 ...
我打給了我斗罪〃愛 ...
她一直安慰我 ...
還叫我別哭 ...
我發覺那時斗我〃好幸福.真斗好幸福好幸福歐 !!
《 堅持等待〞已是我唯一對她〃斗原則 ... 》
我並不後悔 ...
真斗不後悔 !!

不過 ...
現在斗她〃也過斗好幸福歐 ...
這樣我揪放心了 !!
只要她〃幸福什麼都好 ...
什麼都好 !!
要是她〃再回到我身邊 ...
我就真斗不會放開她斗手了 ...
失去她〃 ...
我很後悔.也很痛苦 ...
現在斗我〃 ...
彷彿是個沒靈魂斗軀體 ...
比死還痛苦一千倍.一萬倍 !!

如果 ...
下輩子還有來世斗話 ...
我希望再和她〃相遇.相愛 ....
就再也不要放開她斗手了 ...
永遠都不會 ...
直到永遠 !!


《 葉子慢慢落下惹 ... 離開惹樹斗身邊 ... 並ㄆ4葉子想離開 ... 而4樹再也ㄆ需要葉子斗陪伴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