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54:45妤寶〃

×╳ 單身一估月惹 ╳×

今天4我斗罪〞愛跟我提切已經一估月惹 ...
這一估月斗我 ...
過斗好辛苦好辛苦><!!

每一天都想著她〃 ...
想著以前跟她〃在一起斗點點滴滴 ...
抗著每一張我跟她〃一起拍斗照 ...
想著想著.抗著抗著 ...
突然揪這樣號啕大哭惹起來>< ...
有時候也因此而失眠惹!!

但 ...
我還4ㄆ放棄 ...
我相信她〃 ...
總有一天 ...
她〃一定會再回到我斗身邊斗 ...
我對她〃有信心!!


《 葉子慢慢落下惹 ... 離開惹樹斗身邊 ... 並ㄆ4葉子想離開 ... 而4樹再也ㄆ需要葉子斗陪伴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