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5:54:45妤寶〃

〃 曾經 〃

曾經愛過 ...
曾經失落 ...
曾經犯錯 ...
只好錯過 ...


而今孤獨 ...
而今痛苦 ...
而今大哭 ...
只好放逐!!


得到ㄆ能代表擁有 ...
曾經我要什麼 ...
擁有越多摔得更痛 ...
妳可曾懂 ...
我ㄆ放手斗理由!!


曾經無怨無悔 ...
曾經以為妳會 ...
天長地久 ...
永遠相隨!!


時間它ㄆ能證明一切 ...
感情輕輕一摧便粉碎 ...


所以 ...
我哭 ...我苦 ...我痛 ...我心碎 ...
曾經說過ㄆ會後悔 ...
曾經 ...ㄆ會後悔!!

《 葉子慢慢落下惹 ... 離開惹樹斗身邊 ... 並ㄆ4葉子想離開 ... 而4樹再也ㄆ需要葉子斗陪伴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