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20:42★笨咩

暑假 --,




  暑假暑假暑假
     好期待啊 XD


    又要墮落了
      晚睡晚起
     大家一起來吧 !




   現在想想,我好像每年暑假都很混
    不看書,作業總是最後才趕
   算了,這樣才是我啊 XD




     今年是最後一個可以開心的暑假了吧
     明年就算想墮落也不行啦
     要上暑期輔導咧ˋ歐買尬


------------------------------------------------------





 好好計畫一下要怎麼混 XD



  聽說暑假要去泰國?
  啥鬼啊?!
   我不想去 .. 
   和我媽談談,
   自己一個人在家多好啊 ~"~
   我才不要去咧 ..





    暑假,
   我要打工啦,
   缺錢缺錢缺錢 !!
   可是... 我能幹麻?!




 當小丑? 街頭藝人? 耍寶? 當保母?!
  
 好像有一年幫我阿姨帶小孩有錢拿欸
 還是不要好了ˋ這樣我都不能出門 =  =



    芭嘎,我缺錢 !
   再說再說啦ˋ反正很期待暑假 !


     暑假暑假暑假
        快放暑假吧 :D






By - 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