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5:40:06

我們不要結婚了好嗎?



我確實什麼也不會


我不會是個好媳婦
不會是個好妻子
不會是個好媽媽







我不會煮

又胖




..............................................................................



他是個認真懂事孝順溫柔體貼的男人
是個阿嬤眼裡家人眼裡鄰居眼裡的好孩子帥孩子

他的確是
打從我們是朋友時我就覺得他不錯
連他向我告白時就我都覺得一定是玩笑話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每一刻都很幸福快樂

他總總的好我都知道
比誰都知道得更多






我無法回答我爸媽要不要收聘金
也無法在大家族聚會時煮料理




總總言語









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們不要結婚了好嗎?





媳婦是不是真的要萬能的?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行了

你能不能乾脆的
讓我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