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01:17:06

平衡



                                                     










曾經的那一句
「真的很佩服妳,這麼雙面還有這麼多真心朋友。」


深深打入心裡,你抱著傷透了心的嘲諷



「我對我的家人朋友一直都是真心的」








這之中有太多事情
是我對家人對朋友太自私有太重的佔有慾
是我一昧覺得只有自己可以付出,不准別人對我做得太多

我不喜歡別人過於貼近我的生活,甚至超過的加入我的生活圈
然後再細心的指出我的朋友這兒不好或哪兒不好
然後再貼心的為我的朋友與我留下紀念
然後再參與我的朋友與我之間的話題



所以我忍不住


對不起








曾經有人說過「不要用你自己覺得的好來對別人。」

她的付出太飽滿
是溢出的太多讓我覺得快窒息


對於一直努力保護的家人朋友的我
佔有慾頓時的膨脹

對於一直是姊姊的我
很難以接受


我沒有想過誰會無私的對我好
也沒有想過誰會透過誰再透過我去關心愛我所愛的人




所以我受寵若驚
所以我拼命找我能給她什麼

然後我為我的朋友為我自己煩惱要給予她什麼
然後我在這條喜歡與討厭界線間找平衡
然後我崩潰


這不是地球圓,我們相互都認識
有點刻意的加入讓我畏懼了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這樣的我讓你痛讓我痛




對不起




那一次那一件事
是我錯,到此刻我還歉意滿滿

我錯在無法將你最重要的人視為家人朋友
我錯在我居然沒有做到愛屋及烏

從來沒有這樣過,對如此的我也感到錯愕和痛苦
我總是把情人的家人家庭當成自己的另個全部


可是對不起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愛去喜歡
很努力的找可以付出的理由
到最後,我竟然是很努力的不能告訴你「我不喜歡」


















現在,我還在想
到底坦白是好是壞
有沒有在彼此心裡留下疙瘩
或多或少吧


可是我
不會只是口頭說說


我會愛上她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