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2:56:33

心裡的忐忑是否真抱著就會好的




是不是沒有自信
可以和他並肩扛起

所以想放棄?








手心手背都是肉
誰希望自己的兒女過的不好

可能一直背負著父母曾經受過的傷,妳看過的、怕過的事
所以妳擔憂未來也得這麼過,更煩惱這會因此讓父母擔心

其實妳的顧慮沒有錯。



如果以朋友立場,我也不希望妳苦。
但,更不希望妳因此棄了得來不易的幸福。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卻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

如果早一點清楚,是不是不會如此懊惱?
可不是,現在妳的猶豫,妳的懊惱...
都先傷了他和妳。


妳怎麼做?



妳難過,
相信這麼愛他的妳也難受。









曾經我不幸,羨慕著許多好友如此幸福快樂
現在我好過,卻眼見著朋友個個陷入苦惱中

過去怎麼陪伴著我
我應該怎麼去伴她們度過?

相較之下,其實面臨過的背叛都簡單許多
僅僅是他不要我、他愛上她,而一段深深感情輕易的就被抹去。


可不可以,讓所有人都幸福?
讓所有事情簡單些、美好點。


該用什麼力量,有沒有魔法給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