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01:59:18

小拇指的較量






我很矮
手很短
腳也是







可是總有些地方,不認輸。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我一直提醒著自己要做到,但內心其實搖晃、其實恐懼。











父母要的是什麼?
弟弟未來做什麼?

他們教我的是,做好範本是我的事。
我不能壞、不能爛,因為我是姐姐。

我奮力的想扛起我應該扛起的,到現在不曾少過。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儘管我夢些什麼,我也不能往那兒走。
想趁著年輕,該趁著還有時間......
可是我如果說我的夢現在僅剩想讓家裡過得更好,
那算不算我的夢遺失了,
亦或者,也是個夢呢?




有些地方,我真的該認。
我是願打願挨的,我想這麼做。



所以我放棄的,我早就遺忘了。





但我沒關係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