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1:00:22未名

Swallowtail Butterfly

突然驚覺我對toshiya是不正常的愛。
因爲是違背了他的本性的愛。
真對不起。

其實就是因爲潛意識裏逐漸意識到這點,所以才會冷淡下來吧。

必須存在的東西,他已是怎樣也無法擁有呢。但是又漸漸失去了可愛的個性。

可憐的孩子,摸摸頭。

這麽想證明自己的獨立強大嗎?
就算失去(?)對自己的喜愛也無所謂吧。

所以,要有覺悟喔~~


妳在我心中,總像是不經世俗的樣子。
因此無法說出平常的事情。
妳的那個遙遠的世界,我也從未想過要有所觸及。
其實,這一切都不會構成絲毫的影響。笑。

妳不會成爲我,而我也無法變成妳。
這樣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