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1:52:27未名

Lies and Truth

今日是端午節,不過已經不是忌日。
但天氣仍舊一如去年般晴好圓滿。


明明是妳問我爲什麽疲憊;
明明是妳問我爲什麽難過;
明明是妳心不在焉啊。

算了我也知道自己這樣確實很無聊。
因爲妳比任何人都更好更好,所以我變得比任何人都更任性蠻橫。

這樣説來,那麽分別也不算壞事吧。
反正也只是暫時的。

………
………

ねえ~~親愛的寶貝,
在我哭泣的時候,
在我不安的時候,
就算妳嫌煩或是覺得困擾,
請什麽都不要說好嗎?

盡管現在已經無法,
握著妳的手,把她放在自己的心口上。


———————————————————————

誰より大切なのに 信じてるき持ち揺れて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