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00:32:15M@ko-C@t

最愛:王菲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住在同一個天體 學會用眼睛去定情
愛情是面鏡子 有誰住在那裡
我不要愛的空城 請給我你的天真
我不要情色掌紋 為它作無謂的犧牲
我把情節給了你 結局給了他
我把水晶鞋給了你 十二點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甚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甚麼牽掛
坐你開的車 聽你聽的歌 我不是不快樂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回頭. 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我也不想這麼樣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關係都是孤獨
眼看感情變成一個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