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3:42:44*。呱呱 ,, ♥ 

8月5日星光高雄簽名會。

     一早起床,就抱著興奮心情要前往高雄看星光幫了!

         一到了那邊,真是超多人的,,

      
      擠死˙熱死˙腰,酸死˙˙˙

          噢ˋˋ˙˙˙˙˙


           到了四點多,,星光幫終於來了,

    
        但是,我所期待的小楊竟然沒有來,


           我好失望,好失望。。


      我去高雄就是為了要看他,

           可是,,我等待許久,卻沒有來  ><”


     
         沒關西˙其他人有來。。。


            排了好久˙˙終於到了七點五十分。。


     終於排到我們了!!!


        好開心˙˙有跟他們握手捏︿︿


     可是,到了我跟許仁杰握手時,,,


       我竟然傻住了,我待在那兒。。


       許仁杰還抬頭起來看我,等我回神跟他握手時


         握手完。。許仁杰還一直笑。。


           我真是超尷尬的><””


         噢。。好丟臉呦︿︿


             可是˙˙跟他們握手的感覺好好喔!


       他們都好親切呦︿︿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楊宗緯,  

           可是,等到他九月發片時,

       不管是在高雄,或是屏東,我都一定要看到他辣︿︿



           因為˙我狠愛狠愛楊宗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