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0:46:19學會隱藏自己

因為太愛只好假裝不愛了

聽著你沉穩的呼吸聲

我知道你熟睡了

有時候總會提醒自己別那麼愛你

怕傷得太深

怕復原不了

我知道妳對我好

你用你的方式愛著我

知道我沒耐心

替我處理很多生活的瑣事

因為有你生活也變得簡單

快十年了

浪漫早就被實際取代了

老夫妻的生活

甚至更像是親人的相處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度過

無法留下些什麼

兩人總是為了生活忙碌得不停轉

還是很愛你

你不知道吧

有時總想讓生活多些浪漫的情愫

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

是你契而不捨的繞在我身邊

如今當我一步一步往你靠近時

卻發現原來你離我還是那麼遙遠

回過頭也找不到回去的路

害怕會受傷

慢慢得往後退

希望讓自己安全些

哪怕有時候會傷了彼此

也要強忍著當做不在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所有事都無所謂了

那只是因為太愛

所以只好假裝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