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09:05:11很懶

永遠不死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通常是這樣沒錯啦,但是實際上有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讓部份的人不得不放棄垂死的掙扎

所以為了激起我那後期隱藏的愛美天性,買了一件衣服可以兼顧我小氣與對美的向上心

說起這家的衣服,STAR-Q,他走的是中價位<--個人心中的分級

也不知道是模特兒漂亮還是打光打得很美,從4個月前我就很注意,但是它的售價讓我很猶豫

雖然也是有推出折扣優惠,算一算加上運費還是貴,所以我轉往拍賣鎖定二手,每天都上一次拍賣搜尋有無最新刊登的STAR-Q

 

好幾件談價不成,只有這一件終於讓我買到了,很高興也很謝謝對方賣我這個價格,現在就等東西收到後,就能確定這家值不值得我成為他的忠實顧客

 

 

下一篇:買了半年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