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13:27:00perSOn

旅程

不算長的四天三夜 卻走了不少的地方
隨著車窗外的雨漸停 房子變矮 稻田變多
總算有一種離開台北的感覺
這次的旅行 或許是想為自己注入一些不同的東西 找尋一種感覺
第三天的行程是安排去墾丁
是有妳著妳的腳印的地方...
走在海生館裡 看著眼前的畫面 可不可以找尋到妳那時照片裡的畫面
對於那份想把它拍下來的悸動 雖然隔著好幾個月 我能不能跟妳一樣感同身受
看著墾丁賣的琳瑯滿目的手環與風鈴
開始仔細找尋 猜測妳是在哪一家店 幫我買了這兩個東西
心裡也配合著外面的陽光 有著溫暖
雖然妳在最北 我在最南... 但我卻感覺到是這樣的靠近...

我找著感覺 在這趟旅程裡

想著 倘若旅程裡有妳 一切一定會更美好很多很多很多
當我在愛河兩旁看著絢麗的花燈時 好希望妳就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