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4:15:57小豪

育達校慶!

今天育達校慶跟我們學校校慶~真開心

我們跟小跟永春先到學校點名!哇賽!比我想像的還多ㄟ!

點完之後就去接龍哥!大學也在~我們直衝育達!

一到就遇到佩宜!哈哈!你想上班也不跟我說!害我找帶班找的很累!

下次一定找你!謝謝你給我們點數捏!(雖然不夠花)哈xd

之後又遇到耕亦...盜版潮流也來了!真感穿!

哇賽!耕亦給我們好多點數唷~雖然還是花不夠!哈!

阿其..還被我抓到!在育達逗留!後來又遇到九兆!

真正潮流行男!有錢的一群人...

唉...今天被打槍3次..我真的很想要麥的氣球!

因為又賣光!所以我就找別人買!問了3次都被打槍!烏..

不過還滿好笑的= =耕亦笑點真的很低...不是我在說!

一龍抱歉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