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46:26小豪

天成春酒

本來很期待這天的到來的!結果!!...

死棉花!不是...死東豪!說班表上的都上班!

ˋˊ凸 亨!沒關西~大家都吃9點半的!還好我神速~

剛好大家也都弄完..我們就下天采吃!真熱鬧!

才剛坐下娟娟就在問!不是要跟我喝?不了!你這酒鬼!

哀...跟原先的計畫不一樣!算了!

我跟一成一直在那邊白爛~超好笑!

仲永的酒量真大!可是為什麼我要用3杯紅酒敬你一杯烈酒阿0.0

姿君叫我慢慢吞~我卻大口吞!還被多罰一杯!真的會暈= =

最後仲詠在我們聲援下!中2萬~俊良5千的樣子!

李鑫最好笑!家樂福禮卷2千!還在那邊算有沒有少..我快笑死!

結束!我幫忙拿東西到吧檯的時候!發現裡面有死人!

安仔~醉死在裡面!我對你還不錯八!幫你解酒~

後來俊良請打保齡球!仲永真強!連輸2杯咖啡!我們都是= =

每想到...俊成動手腳!我跟姿君 小夫 小潘 俊誠 老師

本來輸2杯~到贏1杯!爽!

仲永說明天請唱歌!輸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