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18:05 牛牛 =)

衝動

 

 

 

 

 

 

 

 

 

 

       

 

 

 

          想到上班ˋ我就很煩了 

 

          早知道做到之前就走了

 

          或許現在我是快樂的

 

          會留下來也是個衝動

 

          現在助理越來越少了ˋ我也待不下去了

 

          我快撐不住了ˋ 想離開這家店 !!!

 

          曾經想過ˋ我要轉學

  

          轉到普通高職去讀ˋ又很多人說浪費錢

 

          現在根本就在混日子 !!!! 

 

          我不想要這種生活 

 

          我幹麻過的這抹痛苦 ?

 

          有人能懂嗎 ?  無奈 !!!!

 

 

 

 

 

 

 

 

 

 

 

上一篇:下班後

下一篇: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