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33:49☆★ Lu Lu ~*]]

小品 (自怨自艾)

有時候...

很懷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就好像 其實

我不該在這個世界生存...

心裏明白 事實上

的確 我本就不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實 告訴了我”真實”

不論我存不存在

世界的齒輪依舊轉動

所以 連可以證實我是被需要的 世界

也無法說明 我的出現

是否是應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