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31:04☆★ Lu Lu ~*]]

不能說出口的愛.

【你知道嗎? 我...】

看著心愛的妹妹熟睡模樣,任宇清的神情黯然了下來...
手掌輕輕撫上她可愛的臉龐,指尖不自主的觸碰她柔軟的雙唇,緩慢地接近她的唇邊...
『唔......不要...』她突然的冒出斷斷續續的夢話『...不要啊!!...』臉色逐漸的蒼白了起來,額上也開始滲出一些冷汗。
被妹妹的反常行為給嚇呆的任宇清睜大了雙眼,他愣看著妹妹,下一秒回過神,隨即搖晃著妹妹的雙肩『菁!菁!醒醒呀!菁!!』
任雨菁似乎是聽到任宇清的呼喚,她的睫毛微顫,接著眨了眨眼,睜開了她那湛藍色的雙眸,帶著朦朧的眼神盯著任宇清,眼眶在這一剎那微微地泛紅,眼簾垂了下來,任雨菁緊咬著下嘴唇,頭偏過別處。
注意到她的怪異,任宇清伸手將任雨菁的頭轉向自己,逼得她不得不正視他『菁,妳做了惡夢對不對!?』
望向他,任雨菁的眼中閃過一瞬間的迷惑,但她還是點頭。
『做了什麼夢,告訴我好嗎?』心疼的摸著她的頭
『我...』停住,安靜了10秒後她才又開口『這是...』任雨菁故作嚴肅的在任宇清耳邊低語『秘˙密!~』
任宇清挑了挑眉『秘密是吧?!』他邪氣的一笑。
『是呀~』她還搞不清楚自己已處在危險狀況的說著『秘密就是不能說出來,否則就不叫秘密了啊!』
任宇清迅速地靠近任雨菁『那我只好...搔妳的癢囉!』他跳上前把任雨菁抵制在床上。
那一刻,兩人停住了動作...
『...』
『...』
沒有再繼續對話,兩人保持著沉默,其實心裡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卻不能說出口。
用眼神傳達著對彼此的情感,即使明白這是一段不可能的戀情,還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情。
『原諒我...』任宇清低下頭吻住了任雨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不是陰笑 是呼喚聲)
這是第一篇小說 請笑納唷~ (天音:寫的這麼爛還笑納勒 沒有被笑就不錯了<邪瞪>)
(管我喔!!)
總之呢!~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可以向我提出
我會接受意見修改的! (認真的眼神)
所以...
請多多指教 (90度鞠躬)
>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