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04:48﹡無敵便便

放假放的好累

不知道該怎麼說

從放暑假開始到現在

過的不知道是什麼的生活

上班上的累呼呼
下班又跑出去玩
休假沒一天在家
5號領錢花光光

到底有什麼意義咧=口=


前幾天不小心對草草爆露自己低內幕

買嘎低丟臉

人家明明是在講吃的

我幹麻自己招辣...(!!)

好唄

(阿草ˋ阿)
等我真的確定了在告訴你吧

只能說2選一了


嘎低丟臉
聽說我們豬太郎小姐被當了

.....好多科吧

還好我不是你

不然我會崩潰


暑假的補考作業呢...

終於在補考截止日的前一天晚上

連同廖小姐先生(哎呀!!好尷尬)

也一起都做好了

雖然說

..........不太精緻
草草低生日

建良兄
.......你酒量不太好歐

兩個都醉倒....是怎樣!!

沒人是醒的

只有我最堅強

叭叭叭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