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11:28呆良

前途堪憂阿

今天一拿到學校那張出缺席的確認單(我也不知道那張叫什麼 ˊˋ)

挖靠! 我上星期三的第八節被記了曠課

後來仔細的比對了全班後才發現 本班"龐大"的象棋社人口幾乎都被記了曠課

看來是學長完全忽略了我們班而沒點到名(我看是他們也攬的管我們了)

今天的英文考了 LEVEL 沒什麼 滿普通的分數

而...下午 公民考卷發下來後 靠 怎麼每個人都80UP阿

連殺球 ˋˊ都有80了 而我....77 囧

檢角之路"矣不能脫身"阿(哪會是接"不遠矣")

說到最近 也是正常人該準備段考的時候了

三角函數一看就知道是那種不花時間準備大概就會慘爆的東西了

這次還多考了化學跟軍訓 雖然這兩科並不是最難的 但也是要多耗時間去準備的

不過老子我 還是一樣呆在家裡什麼書都看不了 = =

這就要追溯到國中國小時期 往往考試時 並不會想在接近考試期間 而特別看書

衝刺衝刺之類的

當然 這不是說我都不在意成績 而是我很希望能認真讀書 不過人的惰性嘛

你我都知道的XD





這次段考看來凶多吉少了

槓 真的好希望能快點強大起來阿 我想好好用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