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0:22:12呆良

最近......

從以前開始 就有很多人都說楊聖怡很婊

上學期時 還並不這麼覺得

不過就偶而在上課玩玩扣分的無聊遊戲而已

到了下學期後 開始 周輔 周輔!!

動不動就再中午來亂我們歡樂的打牌時光

而最近....影響我最大的楊聖怡婊行動就是-換座位阿

被換到了正中間 第二排的鳥位子 = =

原本的位子 可以靠牆舒舒服服的躺著上課 身體只要面對單一方向即可縱觀全班(我在最右邊)

現在的位子 卻不知道頭要擺右邊還是擺左邊 講桌又在我的正前方 每每上課老師就正對著我這方向講課 這樣子我會很困擾

好在我後面的白飯還滿有慧根的 嘻嘻(這句話可以不懂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