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25:32呆良

最近

嘎...最近的一顆心完全懸在PSP上

不知怎麼的 台北PSP大缺貨膩 ˋˊ

不管哪一家的回答都是千偏一律的"缺貨" 偶有幾家有剩餘的一台...粉紅= ="

之前有一家報價很便宜的店,說了月底會到貨

本來暗算很完美的 在我生日那天(2/26去取貨)

結果...結果....槓 又是同樣的回答 「這個捏...要3/5以後才有貨唷」

好吧!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急著買PSP的

魔物獵人3/27以後才會發售所以在那之後才會開始玩......吧!?

巴特....還是很想趕快拿到PSP 就算淪落到被班上作為供應商的展示機之用也

沒關係 很想趕快拿到阿!!!!!!(大螢幕 高畫質阿!!!!)

----------------------------以上不重要------------------------------


重點就是....2/26是我生日 我生日阿

俺是雙魚唷!!! 你要去買麥叔叔的雙魚堡給我 害我變胖我是不會介意的啦

反正...有說句生日快樂我應該就會很開心了←真是簡單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