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57:52

上禮拜五晚上
媽媽說



要我幫他去上課




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是去玩的嘛

我真的很像鄉巴佬耶
一聽到要去墾丁
開心到睡不著





寶貝也說
我很少去
所以去玩一玩也好




玩啊玩
大家打給我
都說我太瘋狂
哈哈哈




大家今天都去看電影
我想休息



好累



體育老師
瘋了




整整跑了一節課



有一點點太累





228跟王子去把頭髮整理整理


禮拜六去陪我家那可愛的豬八戒


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我快想死你了



天啊天啊天啊
人家好想你好想你嘛寶貝
好想親你一下












今天一直被蚊子叮
要生氣了啊
煩死了













我們都是男生
我們都是男生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自創曲



我真的很討厭SX
醜死了
難看死了



很討厭很討厭




天啊
家裡只剩我跟高先生
那會嚇人喔
天啊
哈哈哈





其實
有一個人讓我很不滿
我有一肚子的火無處發
總感覺好虛偽
真不好意思喔
我不是什麼潮流的人
也沒多有錢
跟妳不能比喔
也不能常出門
朋友圈當然小
不需要跟我炫耀妳朋友誰誰誰怎樣喔
我表面還是跟你很好
我知道這樣心機很重
但每次只要吵架
我都得認輸
我不想
就只能先這樣了




我真的不想跟任何人比
做自己就好
不要太過份
OK?




李祥妖怪晴雯羅羿忻忻你們的英檢一定會過的啦

我相信我的九小妞一定會很厲害的


我們不會讓別人看笑話



我家新狗狗叫妹妹
但他是公的
很可愛喔我的天
但他的大便讓我很無奈



好了
我去弄我的東西
非常的忙
再見掰掰



今天早上騎車
還沒睡醒
讓妹妹很驚嚇





不好意思喔


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