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57:55

今天送愛心午餐給你
有沒有很開心呀寶貝



你要我幫你把鞋子拿回家
我很緊張

真的真的好緊張



不過
我很厲害喔
都記得路



那是你家嘛
我一定都要記得的嘛





跟妹妹又去吃沱江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把水餃弄到外面的









豬八戒要我去帶他放學耶
我很想去
不過
我這樣騎
一定會害你上班遲到的



等我練好
騎車比較穩的時後
我一定自動去帶你
好不好嘛寶貝









之後又跟妹妹去衣蝶拿外套
哈哈哈
好好笑喔
上禮拜才去訂
這禮拜去拿
竟然不知道在哪一樓
哈哈哈哈哈
兩個笨蛋



不過妹妹呀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吼
都讓我騎車



放心放心
你的訓練我會好好學習
哈哈哈




我倆荷包今天雖然大失血
但妳好像比較嚴重一點喔
哈哈哈
不過外套真的好看啦


我要的帽子沒了

唉唷威呀
我好愛耶
沒關係


有新貨
我一定要衝去買



那個真的好可愛





我要在家乖乖等豬八戒下班




不燙頭髮了
決定了





去完衣蝶
又去買皮帶
妹妹又看了一件外套
哈哈哈


太酷




我好冷喔



照片是妹妹
看他花多少錢

很可愛耶

妳跟我真的差了一顆頭






不過我還是愛你嘛
對不對



你是水母耶






下次真的要跟我拍照啦
知不知道





我好想豬八戒喔
我忘記你今天幾點下班耶
我好想跟你說話喔寶貝










你說我買帽子不要買圍巾
因為我不會圍圍巾
反正
你幫人家圍就好了嘛
我也只要你幫人家圍啊





我有一點點想睡覺了



不過還沒講到電話
我是不可能會睡覺的

哈哈哈




又是我一個人在家了




我要看電視囉




烏賊要去看小說了




我要等我的水母妹妹回家







還要等豬八戒
寶貝
我啊我啊我啊
好愛你好愛你喔




沒照片
只能一直放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快快快
我要看電影




寶貝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