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0:22:48

z

我只能說我昨天太白痴了





我要燙頭髮了
哈哈哈哈





才怪




誰知道要燙怎樣




對不對




唉唷
我好想睡喔








太早起







媽媽竟然叫我自己煮飯吃






豬八戒你真的好累喔

還跟我哥哥去撞球



他說你很好

我真的好感動

寶貝
我啊
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我們啊
永遠都不會分開啦


你這個笨蛋
工作很累
賺來的錢不能亂花喔

花在我身上
我就打你
知不知道







快來快來跟我買帽子
讓我有錢去拿外套
拜托拜托好嗎好嗎




哈哈哈哈










昨天跟妹妹講話好好玩
王子子為其實那不是我的真面目
我只是想讓氣氛和樂一點而已


哈哈哈哈


那顆頭
也是要讓你們笑的






我的真面目其實是淑女
你們也知道



妹妹啊妹妹
我們的約會
第一次到那麼晚耶
我好開心
以後以後我可以戴你啦




我們要在去更多地方玩
然後在拍很多很多照片



昨天晚上很棒吧






酷弊了





我我我我我



晚上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