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35:065491

不了解我

如果有人說
"沒人了解我"~~~
那其實表示
自己很希望別人了解自己吧!!!

我在大家的心裡
總是有一個既定印象
根深蒂固~~改也改不掉的
有時候很懊惱
覺得大家都誤解我
越是解釋,越像在強辯

我該怎麼解釋
其實我除了活潑聒噪
私下卻是個有點自閉的人
除非當時心情例外
否則我不愛講電話
也不是很常主動聯絡朋友(但是我又需要朋友.....)
看起來很外向愛玩
窩在家裡的時間更是多

說話很直率
常常讓人覺得"厲害"
但是其實常常像豆腐一樣沒用
做事總是看似果決
其實只是不想再後悔
看起來很樂觀
其實思維很繁細
有點庸人自擾.....
總是被定義成很"殺"
其實我應該算滿良善

我不是無敵而且永遠勇敢
只是清楚面對問題
永遠比只是抱怨問題來得實際
我不夠有耐心
但是我對一個人的感情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如果有人曾經在我的生命裡發光過
他就永遠永遠是閃閃動人的

如果有一天
我不生氣.不吵鬧
而只是沉默以對
那就表示我真的放下了

還有好多事情
我都沒有交代
不過我真的希望
有人是非常了解我的
雖然我總覺得
沒人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