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52:59♥ 禎 =)

☆開心〃︿ˇ︿★

今天中午訂飲料慶祝我生日〃
提早慶生〃這個星期日我生日〃
今天跟朋友他們過〃
總共定了16杯〃送到最後。。。我自己沒吸管可以喝〃=ˇ=
無言耶!!=ˇ=哈哈。。。
ㄧ個一個送去給他們〃哈哈〃

中午12點半我們去輔導室報到〃
參加技藝班的學生〃我們班ㄉ有我跟鋪牛。康GAY。胖胖〃
我們參加學校a電腦技藝班〃
哈哈。。。=ˇ=
去那邊吹冷氣〃=ˇ=
但。。。電(一)很濫耶!!=ˇ=
參加電腦班ㄉ只有12ㄍ人〃
重要ㄉ是。。。只有我跟鋪牛2ㄍ女生耶!!=ˇ=
那時我跟鋪牛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參加了!!=ˇ=
哈哈。。。 中午在輔導室遇到了酷寶〃=ˇ=
原來他也有參加技藝班〃
而且。。。居然也是電腦班的〃=ˇ=
無言耶!!=ˇ=


下午回家那邊〃那時心情還蠻。。。的〃=ˇ=
但。。。之後好了很多〃
哈哈。。。=ˇ=
今天去補習。。。我不知道我去幹麻的耶!!=ˇ=
去考個試〃改個功課就走人了!!=ˇ=
星期ㄧ要考英文L2的單字一半耶!!=ˇ=
又要背了!!=ˇ=
星期一要考國文。補習班要考英文。。。=ˇ=
最近都一直要背書〃煩耶!!@@"
都背不完啦!!>ˇ<


晚上的時候。。。超開心的〃︿ˇ︿
哈哈〃開心ㄉㄧ天唷!︿︿


現在已經是12:24了!!
今天9/9號了!!
小白〃  Happy Birthday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