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52:50♥ 禎 =)

☆教會a生日慶生會〃︿ˇ︿★

昨天晚上〃爸爸媽媽答應讓我們去教會〃︿ˇ︿
昨晚去的時候是先牧師講到〃
牧師講到完在禱告〃
宣芝姐幫我禱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一直哭〃=ˇ=
之後生日慶生會的時候〃9月生日的人都要出去〃
全部都是女生...哈哈〃=ˇ=
個人都要說出自己的願望來〃
我是最後一個說的〃=ˇ=
輪到我的時候〃獻峰哥以為我是新朋友〃哈哈...=ˇ=
獻峰哥.家禎哥.宣芝姐.金燕姐.信佳.傻妹.小婷... ...
謝謝尼們〃^^
昨晚蠻開心的...^^
開心的慶生會唷!!^^

昨晚9月生日的〃全部都是我們宣芝小組的耶!!
哈哈...